?
当前位置: 首页>>专题栏目>>专题栏目>>招生就业专题>>正文
 专题栏目 
招生就业专题
    伊利集团酸奶事业部鲁豫大区2021年校园招聘
    2021-05-24 09:17  

    宣讲会时间:2021521

    宣讲会地点:南校区7A202多媒体教室

    招聘岗位

    一、2021年校招人力培训生

    通过2-3年专业知识赋能、岗位轮动、管理授权、业务实操等方式,快速成长为人力资源领域的COEHRBP

    岗位要求

    1、本科及以上学历,工作地点全国多地可选择;

    2、英语四级(425分以上);

    3、英语、心理学、人力资源、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;

    4、有学生会、社团管理工作经验及组织策划大型活动、带领团队经验优先。

    实习薪资6000+五险一金,转正后标准工资+业绩,广阔的晋升空间

    二、2021年校招营销培训生

    通过深入参与卖场业务运营、新兴渠道模式探索及经销商管理工作,快速成长为具有结构化销售管理思维、能独立管理大客户及操盘城市销售运营的经理,并为未来成为营销领域的核心管理人才做好准备。

    岗位要求

    1、本科及以上学历,工作地点山东、河南;

    2、英语四级(425分以上);

    3、专业不限;

    4、有学生会、社团组织管理工作经验及外部公司销售相关岗位实习经验优先。

    实习薪资6000+五险一金,转正后标准工资+业绩,广阔的晋升空间

    三、2021年校招营销职能培训生

    工作职责:

    1KA类:协助对全国和大区重点系统进行管理,按计划对重点系统进行走访,促销活动申请、审核、评估。对重点系统数据进行汇总分析。

    2、行销类:协助销售达成各项任务指标,制定促销规划与市场活动规划,执行事业部下达的主题活动;完成物料的收发与分配,跟进终端使用情况。

    3、渠道类:推进渠道工作;进行档案基础信息管理(网点资料、经销商台账);手持终端管理(使用率、考勤率等)。

    岗位要求:

    【专业】市场营销、工商管理、经管类等相关专业

    【学历】本科及以上

    【工作地点】山东、河南

    实习薪资6000+五险一金,转正后标准工资+业绩,广阔的晋升空间

    注意!投递简历时请将邮件主题命名为:姓名+专业+学校+意向岗位+意向工作地点。

    邮箱:wangyuhong2010@yili.com 联系人:王女士 电话:18100339130

    感谢您对伊利集团酸奶事业部的关注!

    关闭窗口

版权所有: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地址: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邮编:451191            电子邮箱:gsglxy@haue.edu.cn           豫ICP备  14017577号-2 

elementnameelementname-->